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2008台北電玩展

我偷懶,電玩展已經結束好久了,相片也上傳到了Flickr,可是Blog到現在才整理。

感覺上,電玩展的規模並沒有很大,而且感覺更像是廠商在清庫存?!有幾家廠商請了大批的SG,可是嚴格說起來,比較像年輕妹妹寒假打工的感覺,水準落差蠻大的。展場裡人很多,要不是被卡到,再來就是被擋,更慘的是還有賤芭辣偷偷伸腳卡你,真的是~有必要這樣子嗎?

只貼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上來,其他的請到我Flickr看吧!

#1. 我很喜歡這個 Model,笑起來很可愛;

#2. 不過她很難拍,可能是現場光線很亂的關係,光線的控制對我來說有些困難,拍了很多張都失敗了;

#3. 剛好利用右邊的牆做跳光,而且她的表情不錯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;

不過這些照片上傳到酷尬機,AWei 大的評語是「構圖仍需加強」,構圖的裁切有些怪怪的,都剛好切在關節的部位,斷手斷腳的,失敗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些SHOW GIRL個個都很水!
你的技術也很好哦!

匿名 提到...

這些SHOW GIRL個個都很水!
你的技術也很好哦!

我是EVA